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祝贺我校教师在省总直属高校优秀教案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3-12-10 13:57:32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230

近日,由辽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省总直属高校优秀教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51 所直属高校工会推荐 426 份教案参评,覆盖工科、文科、理科、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四个学科门类,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安婧毓的教案作品《〈跨文化交际〉——语言交际》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校工会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处联合举办了亿博体育最新版2023年优秀教案评选活动,为推荐参加省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各二级学院教师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最终推荐校赛作品44份。通过激烈角逐后,校赛共评选出10份优秀教案推荐参加此次省赛。

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中共辽宁省委  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的要求,高度重视培养教师专业能力,以课堂教学质量为抓手,以赛促练,以赛促研,以赛促教,提高教学技能,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奋发有为的动力推动我校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