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喜讯|我院学子在2023年辽宁省学生身体素质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12-12 16:37:53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177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辽宁省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大赛经学生自主报名、学校审核推荐,最终经由省赛专家评审,体育学院教师带领学生团队积极参赛,获得辽宁省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学生身体素质创新创业大赛以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为导向,创新思路,通过深化体育教学模式改革、加强体育师资队伍建设、加强体育设施和器材建设、提升学校及学生对体育运动的意识,通过制定长期运动锻炼计划、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健康饮食等,多方面、多渠道拓宽学生参与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的途径和方法,积极引导各阶段学生自主投入体育锻炼,有效的促进学生身体素质的提升。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在专业理论知识和综合素质方面的进步,是对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一次重要肯定,是体育学院贯彻“学,研,训,赛,创”宗旨育人的重要成果。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在知识、能力、素质方面得到了全面的发展,同时也增强了实践创新能力,激发了对专业学习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