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智能工程学院携手锦州希尔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奔驰—梅赛德斯公司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12-12 16:39:25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182

为切实助力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学生与企业供需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更好地实现企业与学生零距离对接,近日,智能工程学院携手锦州希尔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奔驰——梅赛德斯公司举行专场招聘会在智能楼203教室举行专场宣讲会。智能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相关领导、教师、2024届暂未就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现场,招聘方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对公司现状、业务范围、行业发展前景、岗位需求、应聘需求、工作安排、薪资待遇、员工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招聘方非常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且分享了自身经历,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就业方向。

 

本次企业宣讲旨在为暂未就业的同学提供近距离了解企业的机会,使毕业生们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式,教育引导学生如何结合专业优势,发挥自身特长,调整自我预期,实现高质量就业。智能工程学院将持续邀请各招聘企业走进校园,扎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全力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