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温暖“研”途,与你同行
日期:2023-12-16 21:33:04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194

 一个又一个日夜的奋战,一次又一次的咬牙坚持,从酷暑到严寒,从白天到黑夜,考研长路只剩最后冲刺阶段,为缓解考研学子考前压力,增强迎考信心。12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温暖‘研’途,与你同行”主题活动,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石晶、副院长张奥博、副院长康凯、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班导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加油包”和暖心的祝福。

 

 

 此次活动在副院长张奥博的主持下有序开展。张奥博老师从心理学的角度为同学们纾解紧张情绪,分享了五个应对焦虑的“小工具”,意在让同学们提高效率、轻装上阵。随后,石晶院长从答题思路出发,以自身丰富经验为同学们拟出答题框架,提倡同学们以整洁的卷面给阅卷老师良好初印象,同时也肯定了考研学子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嘱咐同学们注意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劳逸结合、调整心态,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迎接考研,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冲刺最后时刻,祝愿大家在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机电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帮扶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考研专业课辅导、考研复试指导、考研专题讲座、发放考研加油包等考研活动,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学习环境和便利条件,殷切希望同学们将“大梦想”化为“小行动”,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考研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