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校调研
日期:2023-12-19 17:06:41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149

12月15日下午,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孙水晶一行7人来到我校进行了调研。我校校长邵良杉、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晓亮、人事处处长金颖、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石辅天等人出席会议。

 

会上,校长邵良杉代表学校对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并正在积极准备硕士点申报的情况。他强调,人才引进是学校发展的关键瓶颈之一,对于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和创新至关重要。

 

随后,人事处处长金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并指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市里能够给予支持和指导。

 

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孙水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他们对学校有了全面的了解,将探索新的联动合作方式,在教师培养培训和人才引进方面加强合作,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支持。同时对于学校面临的师资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也将积极协调解决方案,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

此次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的来访,为我校的人才引进和培养带来了新的希望和机遇。未来,我校将继续与市人社局保持紧密联系,积极为锦州市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