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我校加入国家数智财经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日期:2023-12-19 17:07:42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125

近日,由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数智化专业委员会指导,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财经大学、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牵头,江西财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等院校共同发起成立国家数智财经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我校受邀加入并成为共同体理事单位。

 

国家数智财经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是由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国内普通高校、职业院校、科研机构、上下游企业、行业组织、财经领域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集群所在地政府等共同参与的全国性、行业性产教融合型社会组织。

作为新加入的成员,我校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积极分享和借鉴各成员单位的经验和资源,与各成员单位共同探索和实践数智化财经教育的创新模式,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提升财经教育的质量和水平,致力于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财经人才,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和财经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