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理工新闻
“两优一先”光荣谱|奉献不言苦 追求无止境——优秀共产党员 岳泓怡
日期:2023-12-19 17:08:40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156

岳泓怡、女、汉族、中共党员、亿博体育最新版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192班学生。曾担任班级团支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作为一名党员,岳泓怡同学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勤奋学习无私奉献,遵守校纪校规,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荣誉奖励。

 

她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虽然志愿工作艰巨,但是她时刻牢记理想信念,坚持为人民服务,全身心投入志愿工作。作为一名党员,她不断追求进步,提升思想境界,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努力当先锋做模范。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2年7月疫情期间她自愿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负责十字路口交通协管,社区公共区域清扫,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工作期间认真负责,为社区、街道防疫工作贡献出一份青年力量。在疫情封校期间她作为志愿者,积极协助工作人员做核酸检测、督促学生佩戴口罩、在寝室楼下站岗执勤。

长期以来,她恪守“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在与同学相处时,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在参加活动时,始终积极主动,不计个人得失,用自己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学,让“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自己身上闪耀发光。